V-bot 超級鋰電池迷你智慧型掃地機器人 (2合1) i6蛋糕機(草莓)強效型費洛蒙Pheromone-G (男同志專用 / 無味)【優生】嬰兒床用蚊帳(粉藍)
多年前懵懂的我,獨自打開瞭一扇充滿誘惑的門,同桌勸說我:“你會越陷越深的”我堅定的回答到:“不!我能控制的!”

昔年,我陪好友步入瞭網易大軍中,當初隻是出於友情;我們一起期待著下課,無人的深夜裡,我們嘗試著越出那開滿鮮花的“牢獄”惴惴不安又滿是激動的聚集在漆黑的墻角下,生硬的動作裡翻越過那面阻隔我們與美好世界親密接觸的墻!

就這樣一群無知的少年,奔跑在燈火輝煌的街道上,勝利般的怒吼,打破瞭城市夜晚的寧靜!

“未成年"像一把枷鎖一樣,困鎖著我們,我們渴望自由,每天被困在校園裡的生活,我們真的厭倦瞭!

幾年前,一款遊戲悄悄的出現瞭——英雄聯盟(簡稱LOL)

當時我正癡迷在倩女的世界裡,我一摯友偏愛LOL;一年後,一次偶然的變故,讓我帶著七分難舍三分淚花,割舍瞭久愛情深的倩女幽魂OL,接下來恐怖是事情發生瞭,我玩遍瞭遊戲,後來我從制作的遊戲視頻中發現到,原來我已經玩過70多款遊戲瞭,網易遊戲除夢幻西遊外,都有玩過,那段時間玩一個刪一個,百無聊賴之際也隨摯友玩起瞭LOL,漸漸的幾個月下來瞭,一番磨練也小有成就,記得第一個英雄玩的是流浪法師,那時候技術真是爛到傢瞭,朋友們勸我放棄,可我喜歡嘗試接受瞭遊戲的挑戰,當時網吧被DNF、CF統治著,我們玩著新奇的冷門遊戲,我們不怕被鄙視,因為我們的快樂,旁人是不會懂的……

時間飛逝,那年正是無情風雨之時,我們離開瞭夢裡都想著要離開的那片芳草地,現在想想,傻啊!離開瞭校園本以為可以一展拳腳,可是步入社會卻是步步維艱,每一個孤獨的夜晚,我都會看著這座城市發呆,遊魂般遊蕩在一座並不屬於我的城市裡,但這座城市曾經留下過我很多的美好回憶,這隻不過是過去罷瞭!仰望星空,有多少無奈正多情的留戀著我,想想以前的豪言壯語真可笑,唯有嘆息一聲,明代遺賢!

結局是無奈的,我至今都不曾後悔過,去到那裡上學,我很慶幸遇到的良師益友很多!

畢業瞭,我們懷戀一起度過的那數載友情歲月,但願情誼能夠永恒!

分別是必然的,不怕選錯,就怕沒得選!

基友遠去北方從軍,我獨自回到傢鄉,又回到瞭起點,這一路來風風雨雨,癡癡愛愛,離離合合,淒淒苦苦,感慨萬千啊!

依稀記得玩醉逍遙那年有位大神對我說過:“凡事都別太認真,記住瞭一場遊戲一場夢啊!”

基友的遠去,朋友的分離,久違的無聊的歲月又應運而來,我一直排斥騰訊的遊戲,所以選著瞭網易遊戲。

初次接觸英雄三國(英三),那是在內測的時候,現在又回來瞭,我也隻能苦笑瞭!

那些年我隻玩匹配,從來不打副本,或者說是受瞭LOL的影響吧,後來輸多瞭就迷戀上瞭刷副本,可是裝備差,記得那是四區剛開瞭兩個月的時候吧,我才玩的,因為是新區嘛,所以打副本都是自強,有時候一個普通的“溫酒斬華雄”都過不瞭老三,記得當時選英雄的時候AD跟AP都分不清,一次剛剛解鎖瞭吉平,特意看瞭一下技能,一看是個醫生R能復活,一高興又去刷“溫酒斬華雄”那次通關瞭,多虧瞭吉平一個大招,不然又要傷心瞭……

起初的樂趣的確讓人難以忘懷,對於我這樣從LOL轉過來的玩傢,很多東西都很適應……

刷瞭很久,想攢黃巾令買個“獅子”的,後來是攢到瞭3999,可是一看別人都有挺好看的將星,腦袋一熱,刷刷買光瞭3999;當時一看軍需官那裡將星特別多,一時沒瞭主意不知道做那個好,特意從網上找瞭一些資料,資料上說是做個防禦類的大肉將星比較好;現在看這將星寶裡面的白銀元宗,都不會自覺的笑起來!

後來關羽、曹操都火瞭一起,又幸辛苦苦的做瞭起來;一次更新出來瞭鉆石將星,可憐的我明知那是土豪專帶,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砸進瞭無數龜甲……

自從花瞭3999沒瞭“獅子”一直是塊心病,咬咬牙努努力,後來攢出現在的“九尾狐”對此我已經很滿意瞭,先前有些想換瞭它,後來又放棄瞭,現在覺著一個尾巴就能遮住其他坐騎的坐騎才是好坐騎!

抽獎送過橙,排位打到一等校尉,我已經很知足瞭,也許有人會說臭屌絲一個,我能接受,比運氣我不比別人差,比技術,我的技術還可以;很多人玩遊戲都會花錢,我花過錢不過那些微不足道,有些人花錢瞭玩的很開心,的確!我想說不是我們花不起錢,而是花錢得到的那些東西,一點成就感都沒有,對此我不屑一顧!

那些自以為很富有,很聰明的人,其實是最可悲的,每一個人活著都是在輸,我們輸給瞭時間,一個本該有一個美好青春的人,卻把青春白白的浪費掉瞭!我們浪費瞭太多的青春,卻換來的是一場場夢!

時間流逝,先如今重復的事情天天如此,上線一條龍、打武將、做幫貢、刷活力、種西瓜,下機換號!

說不厭倦,其實真的好假!

其實我向往那種樂逍遙的遊戲,有些朋友本來是放松心情的,結果輸瞭一天,呵呵!想起來一件趣事:“記得12年下廠時,我一朋友,姓葉我叫他葉老板,他是個LOL迷,世界末日那晚他又玩起來LOL,結果連輸瞭一夜,最後直接放棄匹配瞭,跑去打人機瞭,還是輸!後來算瞭一下包括人機一連輸瞭21局!”

他心態好,這是我一直很佩服的,我們都嘲笑他,以為他會放棄的,可人傢堅持不懈,後來聽說他玩的不錯!

英三給我最大的感覺,一個字:新鮮感。

人在不斷的成長,遊戲也是一樣的,沒有什麼是停滯不前的!

我浪費瞭太多的青春,換來的隻是痛苦的回憶,名利場上是沒有公平的,這點我一直深信不疑!

我玩遊戲,不想證明什麼:智商、財富?

榮譽感、虛榮心、美色、隻會讓人變的更加醜陋。

好好的玩遊戲,而不是讓遊戲玩我們,適當的遊戲是好的,但是不要動怒、不秒退、不送人頭、不爭吵,這樣才能交到好朋友,遊戲才能玩的開心!

我一直懷揣著偉大的抱負,不想一直虛度在遊戲的虛擬世界裡,從而忘記瞭現實中的真情與良知!

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青春還剩下多少瞭,潮來潮去,青春已經白白流去大半瞭!

不如隨心而為,不悔今生,不管是想追求功名富貴,還是想過恬淡虛無的生活,或是向往情愛纏綿激蕩,一切都需要努力,想實現心中的理想,必須要放棄現在面前的利益誘惑勇敢的去奮鬥!

盡力去做,輸也好,贏也好,不如對酒當歌,莫負瞭今朝!

《天命》

名利場上爭不休,富貴原是一場夢。

荒塚孤墳葬白骨,王侯將相一樣同。

2015年3月20日,夜
與你相約/上海
雪舞冬季,記憶風飛起
沒有失蹤的人
arrow
arrow

    cd9h1n2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