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家地理125年-復古款封面筆記本(16K)英國林登 LINDAM 電子恆溫食物&奶瓶加熱器MEMEBOX JUNGSUN 回歸自我三色眼彩盤4.5 g
曲終人散,傷心人才懂!

我用文字記載歲月的憂愁,卻永遠寫不出我的等候。

--題記/憂鬱

歌曲漫回不斷的重復著“我終於知道,原來,曲終人散,真的隻有傷心人才有”從未知道,我要聽多少遍才會疲憊,至少這個夜晚我靜靜靜聆聽著,還是那麼的觸動心弦,沉浸在憂傷的夜晚,總是會想起你,想起那些往昔,麻醉並悲傷的聽著……

過往的這一切一切,快快樂樂,開開心心,飄飄渺渺;朦朦朧朧,又真真切切。充滿瞭欣慰,充滿瞭幸福。

也許,我們早就該知道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隻是不願去接受罷瞭。

也許,從一開始,我們就徹底的錯瞭。隻是我們都天真地認為,擁有瞭花前月下海誓山盟就等於擁有瞭整個世界,擁有瞭世界的一切。我們都錯誤地感覺,可以依偎盼日出相伴送日落就等於可以肩並肩與之白頭攜老瞭。早知這樣的結局我們卻偏偏開始......

美麗而耀眼的花朵終究會枯落,再動聽悅耳的歌曲終究會結束,再感動浪漫的愛情終究會消逝……日出的光輝隻是在那依偎的一剎那,夕陽的宏美也隻是在那相伴的一瞬間,當一切都散瞭的時候,就像樂章的最後一個休止符---曲終人散。

也許,我弟弟說的對:“微笑,因一個人而起;痛苦,因一個人而生。一次冷落,會悶悶不樂;一句想你,會倍感幸福。所以,當愛在時,就要好好去珍惜。好緣分可遇不可求,有緣的人才能聚首;真感情可守不可丟,有愛的心永不說分手別把真心愛過,變成曾經擁有;別把一次過錯,變成一生錯過。原諒並不難,隻要感情深;永遠並不遠,隻要彼此真。在一起不是說說而已,而是用心珍惜;真情意不是一時興起,而是一世相依……”

如果,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,扔到海中,那麼,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。你的言語,我愛聽,卻不懂得,我的沉默,你願見,卻不明白。由於寂寞,我選擇瞭掙脫。由於清醒,我選擇瞭沉思。由於看不見未來,我選擇瞭放棄。由於放棄,我選擇瞭眼淚,轉身離別。

太多的痛隻能一個人去承受;太多的淚隻能一個人去流;太多的回憶隻能讓我獨自醉心......

多少個夜裡,我告訴自己不要在去想你,告訴自己你隻是生命裡的一個過客,可是,我卻始終做不到對你的思念,是如此深入,不可收拾,是否你已經讓我敗得如此徹底?

也許,有些傷痕,劃在心上,那怕劃得很輕,也會留駐於心。生命中,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。有些遺憾,註定瞭要背負一輩子;生命中,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,然而那裂痕卻留在瞭歲暮回首時的剎那。

明明說著看開瞭,放下瞭,不再想瞭,可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。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瞭現實,想到瞭傷痛,然後,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瞭。如此反復,心,終於累瞭,現實就是這樣,我又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?

不管走多遠路,也能走到盡頭;不論多深的痛苦,也會有結束的一天。愛情,開始得總是很美麗,卻忘記瞭美麗背後的傷痛,雖然一生很長,我還沒有走完,但我已覺得這個世上有著太多的遺憾,你,我,或許就是其中的一種吧。今生的水永遠不可能沖煮來世的茶,人群中偶然的相逢卻在塵世中迷茫分離。

曾幾何時,我又怎會如此的感傷。同樣的時間,同樣的季節,隻因拉開瞭故事的帷幕,做瞭一個漫溯到整場回憶的幽夢,於是,我的深情散落成一季的憂傷,在這個離別的季節裡,褪去曾經的鮮亮,隨著淚水一起紛飛。

原創:71956607世界文學群:6891328
幸福是什麼?如今的生活難道我們還不夠知足嗎?
雨中有感
紫薇,斑駁瞭我的思念
arrow
arrow

    cd9h1n2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