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級強品 - KUROCHIKU kurofune 無袖背心 望遠兔影 灰銀湯匙 happy crunch!海鮮 60g- 寵物食品 - 線上優惠1984_小說_書籍-雜誌-報紙 - 成本價
【金安德森】經典格紋繞領粉色暗紋短袖襯衫 - 好康每日限時搶購 - 夫妻筷 若狹塗 姬卯 [23.0cm]可倒入清潔劑 廚房用清潔刷 K237R (紅色) - 全站熱銷

我一直以為,如果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!

我一直以為,如果你說的每一句話都真!

那該多好!可是現實卻不是如此

也許再也不會一起坐在海盜船上

也許再也不會聽見你在恐怖屋大聲叫

那時候,我總是很歡喜,以為承諾都會真

但是現在才發現,這些都是在騙我自己罷瞭

就算多麼的努力為你改變,最後的結果還不是一樣

是的,我要感謝你,要不是你,我不會去學會堅強

要不是你跟我說分手,我可能不會懂得什麼叫做背叛

我要感謝你,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你出現瞭

我要感謝你,在我傷心流淚時候,你出現瞭

我要感謝你,在說分手的那時候,多麼肯定

可惜不是你,你永遠不懂我

可惜不是你,我活該自己流淚

我看著那張合照,我有時候眼淚會流下來

我看著你送給我的東西,我笑自己當時自己多傻

我閉著眼流淚,我不想去回憶,我繼續裝無所謂

但當我站在那個路口時,我眼淚落瞭下來

有時候,我真想不流淚

但隻要一寫,我仿佛在對我說:你活該

那年夏天,你抱著我說,你要自由,不怕孤單

其實我和你都看不懂,要自由也渴望長久,愛一個人不懂的保留

所謂的相信,所謂的愛情

真的很假,分手要定在情人節嗎?

曾經有個人為我撐傘

曾經有個人為我付出很多

曾經有個人對我承諾很多

但到瞭最後,是你的背叛,是你的謊言,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

我不怪誰,我不去恨誰,我寧願恨我自己,怪自己當初太傻

電話裡以前總有你關心的聲音,現在隻變成瞭空氣

你的謊言猶如一把尖刀,現在一劃一筆的刺在瞭我的心裡

當世界隻剩下一片黑暗時

我也會告訴自己,我已經習慣瞭我一個人瞭

落日餘暉下,可惜不是你











------夏日落夕

arrow
arrow

    cd9h1n2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