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IAO 燒雞脯肉 蟹肉棒味 1個 -PET FOOD - 會員獨享[cecile] 動物圖案毛巾- 2016年夏新商品 - 限時搶購三國演義(新課標青少版)_中小學閱讀_書籍-雜誌-報紙 - 熱門商品
【Best Shop】(任選)嚴選布質超人氣萬搭基本款經典棉質短袖T恤.中性版(酒紅色) - 大折扣萩之彩 對杯組姫土 x 緋色 - 推廌強打臺灣DOUBLE LOVE 120ML標準玻璃母奶儲奶瓶套組【A10013】 - 流行趨勢

我覺得我是一個勇敢的人,可以一個人面對孤獨,面對陌生,面對未知,我覺得我是一個軟弱的人,總是一個人,默默哭泣,默默說話,默默難過。你覺得我大大咧咧,你覺得我任性惡毒,你覺得我自私自利,我也覺得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好姑娘,從小到大,我一直都是一個人,我連自己都顧不好,又怎麼顧得好其他人,是啊,再你們這些好姑娘眼中,這不過又是一個借口,可當一個人在角落裡蜷縮久瞭之後,她的世界就真的隻有自己,別無他人,所以,我想愛,但不會愛,我有心,但不會表達,我惡意的看著這個世界,同樣,這個世界也在惡意的對待著我。對我而言,星光燦燦的舞臺是一種危險,隻有被遺忘的角落才最安全,一邊是被遺忘,一個人的孤單,一邊是在一起,說不清的恐懼,我一直在想,我到底是種怎樣的生物?突然有一天就怕瞭人類這個物種,我在光陸迷離的怪圈裡,兜兜轉轉,自我拉扯,直至支離破碎。

以前的我,討厭陽光,討厭它的明媚,它的溫暖,這樣的安逸,會讓我覺得危險,可為瞭成為蕓蕓眾生中的一員,我又不得不贊美它,歌頌它。以前的我,喜歡黑夜,喜歡沉默的夜幕,喜歡微涼的氣氛,可我不過是普羅大眾中的一員,所以,我總是遺忘它,遠離它。現在,我發現,我沒有瞭自己的討厭與喜歡,我不知道我的靈魂應該沐浴陽光還是在黑夜中思考,我不清楚,現在的我,是偽裝的我,還是真實的我,痛時,我可以笑,喜時,我也可以哭,錯亂瞭的表情,錯亂瞭的思想,不會愛人,也不值得被愛,我的青春,到底是一場狂妄的冒險,還是一段卑微的路程,我不懂,也看不清。

我就像一個小醜,隱藏著自己的悲傷,可我又不像一個小醜,,無法給人們帶來快樂,我不知道,存在的意義是什麼?我不知道,歲月,該怎樣度過?要拿什麼才可以填滿我蒼白的青春呢?時間,總是一去不返,在崎嶇斑駁的路途中,我丟瞭棒棒糖甜蜜的可愛,也丟瞭冰啤酒瀟灑的發泄,我丟瞭回憶,丟瞭現在,白天黑夜,都不再屬於我,沒有一個角落,可以容下一個孤獨的我,這樣的我,該怎樣安放,無處安放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cd9h1n2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